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

登门感谢记

最近有感自己的“分享小天地”,
有缘的访客竟然大幅度的提升,
想想,可能是农历新年的关系吧?
大家都对年菜,年饼,年故事。。。。兴致勃勃,
可是话又说回来,以我博格短短数月的月龄,
又如何赢得大众的厚爱呢?
追根究底,其实是托sonia,Nasi Lemak Lover 的福。
自从参与她所主办的

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and giveaway, 新春送礼 

我的“分享小天地”,就每天人来人往,好不热闹。
以往,总是一个人傻呼呼的写,傻乎乎的拍,也傻乎乎的登,
是好,或不足,都不知,
如今,来自不同国度的有缘人,
见好会赞;不足也提供意见。
不再孤独的感觉,真棒!
谢谢你们!

当然,不忘友爱的Sonia ,谢谢你!
今天,终于时来缘到,我和安哥宋登门造访,
第一次见面,友善的她,不止健谈,还事先给我们准备好吃的Puteri Ayu和炸水饺。
好贴心呀!(可惜我忘了带相机,不然可以拍下让大家分享)
相比,自己有欠诚意,之前口头上给她承诺的炸芽菇饼,因为市面缺货,而作罢。
惭愧啊!  pai sek leh!

相信之前向你要地址,吓坏你了吧?
当时,我真的没想那么多,
一心就觉得好感恩于你的方便,
只想要亲自上门表谢意 ,顺求教。
对不起,原谅我的鲁莽。

话又说回来,也庆幸这小小鲁莽,
不然和你的友情之花。何时开呢?
嘻。。。。。鲁莽的还可爱吧?

友爱的Sonia,你是我第一位从部落格走进生活的朋友,
感谢于你的互动,感恩于你的方便。
但愿人长久,情谊共勉之。



3 条评论:

  1. 過農曆年的確是很開心
    可以大吃大喝
    和朋友出去走走!
    哈哈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【馬卡尼】Mccartney,
      欢迎你的到来,
      对,新年嘛,吃喝玩乐,暂且放纵。
      适时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!
      哈。。。。。。一起加油哦!

      删除
  2. 祝愿新的一年,部落格客似云来。。。
    元宵节快乐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