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新加坡访友记

第三天早上,翠英就安排我们进入新加坡。
老马识途的她,很快和顺利帮我们过关卡,
首先,我们在“奥奇”做了“小血拼 ”
安哥宋和Na Nak 志同道合,买了些巧克力,
安迪本色的我,乘机买了一些厨具。


我只用新币 22元买了这Mayer 24cm non-stick pan ,
常买厨具的姐妹们,你们说,超值吗?
还有这Corning ware 的玻璃盖,之前我有2个,
意外打破一个,大马Jusco 一个要卖Rm39.90,
如今,我只用新币8元就成交,
爽!过瘾!
需知道,这尺寸的Pan,和这玻璃盖,
我可是找了好久,如今不但买到心头好
还是价廉物美! 

无心插柳之下的素食午餐

过后我们就和月兰(一个20年不见的老朋友)见面。
 说来这朋友可真够意思,
前一晚,才联络上,即刻请假来相见,
有够感动的!
老朋友见面,格外亲切,
当然少不了,话当年,忆昔日 ,
有意思! 
蓝衣者,月兰;红衣着,翠英。



此趟南下新柔访友,不止是意义满满,
同时,也让安家Na Nak 见识,见识,
何谓“老朋友”
学习出门在外的当机立断
这可是书中读不到的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