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

柠檬罂粟籽牛油蛋糕 (Lemon Poppy Seed Butter Cake)

好友(抒宜),知道我喜欢烘焙,特别为我下载的食谱。
收到食谱,已好一段时间,
时至今日,才试烘。
非我无心,只因无暇购买材料。
今天也是托她的福,载我一起买材料去。
终于让这个柠檬罂粟籽蛋糕,
达德拉。。。。。诞生了。。。。。
谢谢抒宜!




充满柠檬香味,倍感爵劲的罂粟籽,
既松又软,一点都不油腻,
不禁让人不知觉中,多吃几块。


柠檬罂粟籽蛋糕



材料 :
材料
200克奶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40克幼糖
280克自发面粉,筛过
3个蛋
2茶匙云尼拉香精
2茶匙柠檬香精

混合物
1个柠檬,挤汁,磨皮
100毫升鲜奶
30克罂粟籽 

做法 ; 
1.   将牛油和幼糖打至松发。加入云尼拉香精和柠檬香精。
2。 逐粒加入蛋,每加入一粒,需搅拌均匀。



3。 将筛过面粉和混合物分成三份逐份拌入。
4。 将混合料倒入一个已抹油的20公分正方形烘盘。
5。  放入已预热的烘炉内,用180“C之火度,烘约50 分钟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安迪漾,
    什么是罂粟籽?
    是不是火龙果里的种子?
    这么高深度的蛋糕你都会做~厉害哦~
    一看就很香很好吃!
    烤这么大一个蛋糕,
    我拿一块走罗~呵呵呵。
    今天回安顺噢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以用在面包,色拉,黄油上,增加口感.不会上瘾,这里的poppy seed和罂粟是同一类,但是不同种.没有害处的.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